首页 > 组织建设
农工党市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1-10-17 字号:[ ]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10月13日至14日在毓璜顶宾馆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农工党烟台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烟台市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了出席农工党山东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大会决议。
    应邀出席大会的有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副主委吕善勇同志,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芹同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树军同志、市政协副主席李贤书同志,以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人同志。李淑芹同志代表中共烟台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吕善勇同志代表农工党山东省讲话,民进市委主委张隽秋同志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会议在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会期间召开了农工党烟台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张维利(女)为主任委员,汤义军、李京波(女)、邹常厚为副主任委员,王茂波、田跃驰、张恩宁(女)、郝翠芳(女)、徐金光为委员。
    大会号召,我市全体党员要以“同心”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共烟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烟台持续、健康、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