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生活
开发区支部2014年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4-12-11 字号:[ ]


2014年,在市委的亲切关怀及大力支持下,开发区支部开展了一些工作,现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农工党组织发展工作规程,农工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费交纳管理规定等有关政策,对基层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118日,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各位党员了解掌握国家在新时期的工作目标、任务,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

二、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按照一人一案的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基层,积极调研,认真撰写提案,共上报涉及房屋群租、文化建设等群众关注的意见和建议7件,提高了大家参政议政的意识和水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征求意见阶段,支部客观公正地为工委管委及班子成员填写意见及评价。

三、服务社会,投身重点工作。为支持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支部成员积极报名,踊跃投入到搬迁工作中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姜涛、李振华同志于315日参加了万华工业园项目涉村搬迁工作,历时两个月,发扬“白加黑”“5+2”精神,攻坚克难,顺利完成了分配的任务。613日在市委领导下,组织医疗卫生、法律专家十余人到大季家街道姜家村进行“送医下乡”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发放法律宣传材料,开展心电图、测血糖、B超等免费查体及免费送药,受益群众100余人。姜涛、李振华、黄美风、吴竞平参加了活动。

四、重视交流,加强沟通联络。支部党员间建立了通讯录,通过电子信箱、QQ、短信、微信等及时将市委的通知发送给大家,节假日互相问候,遇到困难互相帮助解决,充分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118日,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大家畅所欲言,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密切了感情。31日,邀请合成革、毓璜顶、高校、市直、莱山等支部领导来区检查指导工作,为我支部的发展拓展了思路。

五、立足本职,展示党员风采。每个党员都是单位的业务骨干,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努力展示一个农工党员的风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黄美凤同志高度负责,第一时间发现了开发区首例H7N9病毒感染患者,处置得当,有效防止了疫情的扩散蔓延,受到了各级领导的好评,获得了《2014年山东省传染病网络直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李振华同志负责的公证处在全市质量大检查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被烟台市司法局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政风警风行风建设示范窗口”。李振华同志个人被评为“山东省公证质量先进个人”,同时被推荐参加“山东司法行政系统2014年度人物”评选。

六、广泛联络,发展培养对象。开发区人才济济,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多,因此,发展入党积极分子,为组织储备优秀后备力量是我支部的重点工作。支部成立后,除在医疗卫生这个传统领域外,重点在环境、资源等部门发现、培养入党对象,先后拜访了再生资源管理局、环保局、留学人员创业园区、食药监局等部门。今年,联合区统战部门完成了3名培养对象的考察上报工作。

开发区支部成立时间短,组织工作经验少,还存在不少问题,像提案质量不高,社会活动开展的次数少等等。下一步,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虚心向优秀支部学习,使我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农工党烟台市委开发区支部

                                 2014.12.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