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农工党烟台市委 开展第七届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11 字号:[ ]


 67,农工党烟台市委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党员中的预防保健和心内科、心外科、神经内科及内分泌科医疗专家,到龙口市诸由观镇冷王村开展了第七届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服务百姓保健康下乡义诊活动。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茂波和农工党市委秘书长贺业赤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在冷王村委的大力支持下,为180多名群众进行了一对一诊治,并为每名群众现场开具了健康处方,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咨询服务。现场发放六种健康教育资料2000多份。义诊结束后,王茂波副主委还指导村医,结合村庄实际,探讨了冷王村慢性病防治,以及健康档案科学管理的方法、途径。

健康是第一民生,这次下乡义诊活动,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得到了市疾控中心、烟台毓璜顶医院、龙口市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下一步,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将继续组织开展下乡义诊,将优质医疗卫生服务送到农村群众家门口,切实服务基层,服务百姓健康。

 

农工党烟台市委

20146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