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生活
开发区支部开展“送医下乡”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4-06-18 字号:[ ]


        613,农工党开发区支部组织下10余名医疗卫生、法律专家在开发区大季家街道姜家村举行“送医下乡”义诊及法律咨询活动。开发区支部主委姜涛、支部委员李振华、黄美风及党员吴竞平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上午730分开始持续到10点钟。参加义诊活动的专家为姜家村100余名群众免费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B超等健康体检,赠送高血压、糖尿病、夏季常见病的治疗药品价值1000余元,开展了老年人常见病的健康咨询以及一些农村经常发生的法律纠纷等方面的知识讲解,发放健康知识及法律常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高度赞扬,感谢农工党市委帮助他们在家门口享受了到方便、快捷的医疗卫生及法律咨询服务。

                      农工党烟台市开发区支部

                           2014.6.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