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员风采
张林海------同心同行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4-07-02 字号:[ ]


 农工党烟台口腔医院支部  张林海

当前,大家都在热谈“中国梦”。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以来就勇敢担当起这一使命,带领人民走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迎来了我们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

“中国梦”是一个让人振奋和向往的梦想,它不是某个中国人的梦想,而是能代表中国国家精神的最具代表性的中流砥柱之社会群体的梦想。中国梦就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建国100年时,全面实现现代化,作为一名公民,我们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有梦想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会有激情;有激情才会有事业;有事业才会有未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走向复兴的路上,我们取得的成就灿烂辉煌,举世瞩目。从“两弹一星”成功研制,到“神九”飞天,“蛟龙”探海、航母列阵;从成功举办亚运会、奥运会、世博会,到国民生产总值跃居全球第二,新中国的建设发展成就,特别是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辉煌成就,让国人发出“天翻地覆慨而慷,人间正道是沧桑”之感慨。

路漫漫其修远兮。在走向伟大复兴的路上,还要不断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作为农工党员,近年来,我始终把这个基本道理牢记在心里,体现在工作实践中,无论是政治协商,还是民主监督;无论是参政议政,还是本职工作;无论是带领一个集体,还是自身建设,都从点滴做起,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做好自身工作,在拼搏中推动事业发展,在创造中实现人生价值,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参政党我们要坚定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围绕既定目标。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要扎扎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学习实践,踏踏实实做人做事,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少聊天,多学习,增本领,重实干,积极作为,“格外珍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和制度,格外珍惜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作为一名农工党员深感使命光荣,也将好好把握时代赋予的使命和历史机遇,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将继续就烟台老百姓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深入调查研究,多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提出切实建议。从自身做起、自身改起,干好本职工作,争取能为烟台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