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中共十九大 重温革命历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7-10-27 字号:[ ]


  


  10月2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结合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烟台市委组织退下来的市委委员、部分骨干党员赴雷神庙战斗遗址和杨子荣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历史回忆。 

  在雷神庙纪念馆,全体人员实地感受了当时雷神庙激战的困难和艰辛,了解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深情瞻仰了为党的事业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在杨子荣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参观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回顾了杨子荣烈士和胶东抗战时期英烈们的丰功伟绩,被革命先行者赴汤蹈火、英勇战斗、“敢为天下先”的英雄精神所震撼。


  伟大梦想曾经如此遥远,民族复兴今朝触手可及。参观结束的座谈会上,全体人员畅谈了中共十九大报告,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大为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征程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中华民族的中流砥柱,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坚强领导核心。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对十九大绘就的新时代蓝图充满了信心。作为农工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积极传递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参政议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