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组织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1-02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掌握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农工党员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农工党烟台市委积极组织12名党员,参加10月30日由中共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全市县处级党外领导干部进修班、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骨干成员培训班、新任党外市政协委员培训班。

  参训党员先后参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与现代经济体系若干问题”“多党合作的历史与优良传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基本职能”“讲好中国故事,坚定文化自信”等多场专题辅导,到统战工作观摩点和红色廉政教育基地等接受现场教学。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等不同形式,紧密结合国家统战方针政策,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参训党员受益匪浅。

  通过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参会党员对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解了多党合作的政策、理论与实践知识,明确了农工党员的职责和任务,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今后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信念,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全部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