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赴蓬莱中医院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07 字号:[ ]


   

   8月6日,市委副主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茂波,市委秘书长贺业赤等一行7人到蓬莱市中医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调研了蓬莱市中医院“医养结合”养老项目,蓬莱支部副主委、蓬莱市中医院副院长于霞陪同调研,她介绍,蓬莱市中医院养老项目是发挥中医药养生的独道之处,将医疗、养生、康复、养老融为一体,借鉴国外成熟的介护经验,打造专业的管理团队,同时实行智能化养老,老人子女可以通过信息平台随时随地了解老人的生活及健康状况。

  调研组还围绕“我市中医药发展中需要解决的几个问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蓬莱市中医院关于“中医传承”“中药材流通”“中医药法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