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生活
农工党开发区支部走访慰问潮水镇部分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8-01-31 字号:[ ]


    2018年1月26日上午,农工党开发区支部主委李振华,党员梁立国、吴竞平代表开发区支部走访慰问潮水镇部分贫困户。


    支部党员们冒着风雪分别到潮水镇范家村贫困户梁希春、营前梁家村梁中安、梁士福,费西村王兴考家中进行走访。贫困户因年老、四肢残疾、慢性病等原因丧失劳动能力,加之家庭收入低和医疗费用高,导致家庭经济贫困。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鼓励他们一定要有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走访中得知这些贫困户都享受低保、医保、社保,基本生活有国家保障,大家都很欣慰。


    此次慰问活动,开发区农工党支部共给贫困户送去伊利牛奶6箱、东北大米75公斤、龙大花生油15公斤,合计价值人民币1000余元。慰问金3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