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生活
中医院支部开展“不可辜负的时光”读书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字号:[ ]


    

    2018919日,暮色在沥沥小雨中衬托出秋的清冷,路上是急匆匆返家的行人,而在这么一个地方有一群人,正在书的海洋里徜徉,享受着精神食粮与物质的丰腴。这正是农工党烟台市中医院支部的活动地,看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着的欢乐、温馨与恬静,真真就把秋的凉意关在了身的门外、心的门外……

    推门入目的左面墙上淡雅的“不可辜负的时光”读书会一人高的喷绘,正对墙上支部历年活动的照片剪影,下班后先到的党员们轻声的交谈,音箱里放着舒缓的音乐,宫老师和左老师正把买来的水果和点心清洗装盘,六点整人已陆续到齐,读书会正式开启,音乐声中支部主委连清缓缓拿起话筒,拉开了支部活动的序幕,王新胤主任配乐朗诵,宋震涛主任的心经背诵,张玉梅护士长专业的朗读,还有左老师,陈家权,冯晓刚三个新党员的真情演绎,每个人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都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一样的是对书更加的热爱和钟情。

    本次活动主题为介绍一本书,介绍读书的心得,并朗读书的片段。不管是传统文化古诗的魅力还是现代散文的清新,以至于经典名著的回顾都给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以心灵的启迪,给心灵一个归宿,给精神安个家,让书成为我们灵魂的伴侣,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享受更成为孩子们眼中爸爸妈妈最美丽的样子,党员们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分享自己所喜爱的诗书,分享那一份属于心里最宁静的感动,爱书的质朴墨的幽香,爱读书的时光仿若行走在乡间的小路,崎岖婆娑,仿若聆听小溪般缓缓的流淌,祥和自然。更爱读书带给我们得心灵的触动,摈弃世俗的繁杂,寻找心灵的归宿,给灵魂安个家,读书活动在这秋日的细雨中开启,同时开启的是心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