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生活
同心同德 同向同行
——农工民主党烟台市直三支部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6 字号:[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莱州统一战线同心公益林”植树活动,农工民主党烟台市直三支部的党员们热烈响应并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丝不苟,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有条不紊、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党员们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奋战,一百多棵小树整齐地栽到了荒坡上,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最后,活动在大家钪锵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结束了……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 更有效地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同心思想为引领,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以实际行动,同心共建,争做生态保护的践行者,为降霾减尘贡献一份力量,传播绿色正能量,共建美丽绿色莱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