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生活
农工党莱阳总支组织党员参加莱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19-05-27 字号:[ ]


2019511日到17日,农工党莱阳总支王建涛、韩永勤、刘晓三人参加了莱阳市政协组织的“莱阳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培训学习。

在为期七天的培训学习过程中,先后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讲座,亲身实地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建业初期的艰苦卓绝,对比现在幸福的生活,深深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通过到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烈士陵园、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现场教学,还有重走红军挑粮小道、龙江书院、八角楼体验现场教学,体验到了过去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重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内涵。

通过聆听红军后代亲述父辈当年“舍小家顾大家”投身革命的平凡又伟大的事迹。对“社会主义接班人”这样的身份有了全新的认识,正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那种以国为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才吸引着大批的爱国志士前仆后继地投身到解放人民、建设新中国的革命队伍中来。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参训党员体会到:“井冈精神”要代代相传,并应用到实践工作中,我们应用实事求是、扎实肯干、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同时,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进一步提升作为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积极为家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