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山东省委来烟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2 字号:[ ]


8月10日-12日,省政协常委、农工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军一行来我市就疾控机构改革民主监督、参政履职活动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京波,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卫宁陪同活动。

10日下午,王军主持召开疾控机构改革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与市疾控中心、芝罘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会。深入了解了烟台市县两级疾控机构的现状,疾控工作改革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围绕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革政府考核机制、改革工作运行机制、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等方面进行了研究探讨。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农工党员企业山东鸿承矿业有限公司,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王军充分肯定了党员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及烟台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11日下午,王军来到莱州市金仓街道办事处西尹家村,出席农工党山东省委“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活动”挂牌仪式,莱州市政协主席韩国功,中共莱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光耀,莱州市金仓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牟丹枫等参加活动。王军、胡卫宁共同为共建示范基地揭牌。王军在讲话中指出,莱州市西尹家村是全省第六家“情系三农·同心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示范基地”,也是胶东地区第一家示范基地。要充分利用好示范基地这一平台,充分发挥农工党专家资源优势和西尹家村自然生态和产业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共建,着力打造产业更兴旺、生态更宜居、乡风更文明、治理更有效、生活更富裕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12日上午,王军出席农工党省委联合农工党烟台市委开展的参政履职沙龙,李京波主持活动。农工党省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部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市委各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共28人参加活动。李京波对烟台市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总结介绍,希望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入总结交流成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优势,广泛调查研究,在信息选题、角度把握等方面充分体现政策和民生关注,注重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推动烟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中展现农工风采,贡献农工力量。王军对农工党烟台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发挥民主党派履职能力的重要平台,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是民主党派各项工作的第一要务、重中之重。他强调,我们要以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度、强化培养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建设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岗位及专业优势,珍惜党员身份、善用党员权利,围绕党委政府新任务新要求,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农工党能参政、会参政、参好政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