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市委召开我市茶叶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字号:[ ]


围绕中共市委和市政协提出的年度重点课题任务,9月3日上午,农工党市委召开我市茶叶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京波出席会议并主持。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科长沈兴海,农工党市委秘书长贺业赤,烟台北方茶叶推广中心主任、市供销社茶业公司经理张晓伟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烟台北方茶叶推广中心主任张晓伟围绕烟台市茶叶产业发展进行了情况汇报,市委主委李京波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市茶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促进我市茶叶产业健康发展的相关建议。李京波指出,茶叶产业具有较高的经济效益,对于实施乡村振兴,实现地方农业增长、农民增收、财政增长、繁荣农村经济奠定了基础。找准调研方向,摸清我市茶产业发展现状,紧紧围绕品牌打造、产品延伸、政策扶持等方面开展调研,有针对性的提出对策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