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总支主委田跃驰获“山东基层名中医”称号

发布日期:2020-09-08 字号:[ ]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名老中医、山东名中医药专家和山东基层名中医名单的通知》。市直总支主委田跃驰获“山东基层名中医”称号。

田跃驰主委从事中医事业40年,先后获得了多种奖项荣誉。2015年10月受农工党烟台市委的指派,到芝罘区黄务医院开展“医疗帮扶”工作。他每周抽出四个半天前去指导开展工作。在他的前任曾有三甲级医院指派专家2人去该院工作过,但都没超过半年而返回原单位,专家叫好不叫座。这次指派他去可见任务之艰巨,压力之大。但他知难而上,短短的二个月,病人络绎不绝。他也因业务的需要,由三个半天改为四个半天。昔日的医院热闹了起来,每个诊日十几个号已提早挂完,远至外地的病人也前来就诊。田跃驰主委长期工作在中医药临床一线、热爱中医药事业,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服务于人民的中医药专家,是业内医德医风的楷模、学术医术的精英,是加快我市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发展的骨干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