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开展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民主监督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8 字号:[ ]


9月28日,农工党烟台市委会召开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李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教育局职继科科长于伟海通报了目前我市职业教育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烟台职业学院副院长张家惠、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宗湖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学院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职业院校毕业生留烟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京波主委对市教育局、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她指出,会后农工党市委会将结合此次调研情况,围绕我市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通过各种渠道反映相关意见建议,为我市职业教育优质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