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中共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字号:[ ]


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增强广大农工党员围绕中共市委中心工作参政履职的针对性,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市政协组织的中共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宣讲活动。

与会党员听取了中共市委“1+233”工作体系的实施背景、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和推进情况,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实施的重要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中共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的理解和认同,明确了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会上,农工党开发区支部副主委、烟台朱葛软件开发公司总经理朱清毅围绕烟台市旅游小镇示范化建设、无障碍旅游品牌城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工民主党烟台市委员会版权所有

邮箱:ytngdzxk@163.com   电话:0535-6222552

烟台市综合信息中心技术支持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13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